努力了很久

 
終於“帥帥兒“(我們家寶貝兒子)即將降臨到我們家~
 
阿容升格為媽咪~貓咪升格為爸比~
渡過有點令人印象深刻的孕吐四個月
 
還來不及沈浸小生命到來的喜悅時
不到七個月...身上開始出現紅疹
 
這應該是所謂的孕期蕁麻疹吧!?
 
早上上班,可能有事做,雖然也是癢,
但稍微可以分心一點,
但是...
到了晚上睡覺更是奇癢到不行
 
於是某一天我休假產檢,洗澡完,睡午覺的時候
突然某個部位,爆癢,靈機一動,抹個孕媽專用乳液好了
 
突然那個部位不癢了!!
 
我決定趕快網購,剛好遇上蝦皮618購物節
免運好像有四張卷
 
當爸媽要多省點運費錢,哈哈~
 
趕快上去跟上一波,我買的媽咪乳液還有618特定活動,有贈品,是我需要的洗頭洗身體,敏感肌膚可以使用,大人小孩老人都可
 
希望我的皮膚可以恢復Q彈,很多地方都被我抓破啦~
 
快來跟上618購物節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容貓品茶 的頭像
    容貓品茶

    容貓品茶

    容貓品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