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懷孕差不多到了 4、5個月
皮膚開始出現乾燥的變化,很多孕媽媽應該也有相同的問題,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隨著肚子變大
慢慢也有了便秘的困擾
 
後來上網查,有孕媽媽吃益生菌改善
皮膚敏感、便秘的問題
 
於是我跟我老公決定去丁丁藥局諮詢
有沒有推薦的 益生菌
(目前好像只有丁丁藥局有在賣,如果居住的地方沒有此藥局的話,
蝦皮上面好像也有提供購買的服務,蠻方便的)
 
因為我皮膚 從肚子開始發癢...再到大腿、整隻手、小腿、胸部,直到蔓延了幾乎快全身
 
抓到快體無完膚......
尤其是睡著了,你無法控制潛意識的抓癢
睡醒都是抓痕,不然就是癢醒,沒辦法好好睡覺
 
 
直到我吃了 丁丁藥局推薦的
【敏體康】益生菌  差不多一個禮拜,很有感
 
早上空腹、晚上睡前各一顆,這樣持續吃完整盒後
便秘方面,一天至少可以兩次大號
皮膚方面,我已經不癢不抓了
 
只是後來我又跑去吃別家的益生菌
便秘跟皮膚發癢的問題又回來了
 
至於為什麼換別家,相信各位媽媽都知道
荷包縮減的速度.....
 
不過後來我認真思考發現,他一盒3150元120顆
按照一天兩顆的吃法可以吃兩個月
等於一個月份是1525元
 
我看過很多益生菌,雖然1千初,但是份量只有30份,等於15天就沒了...
 
所以應該說他貴,好像算平價,重點要吃有效果的,沒效果再便宜也是浪費...
 
不過他這個【敏體康】益生菌需要冰冷藏(重要!),他是膠囊狀的,也可以直接膠囊打開吃粉,不苦,
味道像日本的【若元製藥 強力若元】
相信大家對這個胃藥不陌生
 
 
以上是我強力推薦的益生菌,有遇到相同問題的媽媽可以試試看~
 
此網址是 益生菌的介紹,有興趣可以看看 (他會直接轉到丁丁藥局的介紹)
                                   ↓↓↓↓↓↓↓↓↓↓↓↓↓↓↓↓↓
 
 
 
 
 
arrow
arrow

    容貓品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