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星座的男生就很像一個大男孩~

非常直率也非常愛玩,如果可以的話,就陪他一起玩,他們會很開心~

前提是他已經愛上你了,他才會開心~

如果還只是你單方面的喜歡~想追求他們~也可以一起玩~畢竟一起玩遊戲的人永遠不嫌多~

你們也就有進一步的發展~有共同的話題~彼此了解~

 

如果你本身就愛玩遊戲,當你發現他竟然陪你玩任何遊戲時,

代表他對你有點意思~也可能已經愛上你了,所以想要無時無刻更新你的動態~

題外話:

後來我有發現男生愛玩的遊戲類型,跟女生還是很有差,不過他會願意為了你一起玩他沒興趣的~

就只是因為你有玩,所以他跟著玩,這個就很明顯~無時無刻的隨行~

 

或者他主動邀約你~這其實也是一個追求的方式~

但不是任何邀約都是喜歡你的表現唷!

比如他可能約你要不要一起逛百貨~或者一起去遛狗~都是剛好你平時會去的地方,

(在邀約之前,應該平時都會聊天,他們這時候記憶力特好!都會有計畫性的記下來!)

那麼就是有可能她喜歡上你的表現!

可能答應的機率也比較高吧!因為他們可能也不太做沒把握的事~(這個是我自己猜的~哈)

要是被拒絕掉了,他們會和小孩子一樣非常失落,但不會表現出來!

 

不過如果他們真的對你也有好感~以牡羊的熱情,

一開始可能會瘋狂暗示你「我好喜歡妳喔!你到底有沒有喜歡我?!」

到最後沉不住氣...就直接暗示轉成明示,「你到底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真得就像是個大男孩~他的任何一個反應都是非常發自內心的!

簡單說,就是喜歡你!對你好到爆!瘋狂刷存在感!不喜歡你!我絕對不會主動鳥你!你可能也不知道我在哪裡!(不過也不會得罪人啦~)

 

當牡羊男孩發現心愛的女生心情不好時,他就會開始想辦法逗你開心,或者引你注意,甚至對你惡作劇,

讓你分散注意力,暫時讓妳忘記為了甚麼事情而不開心~

像這樣很主動的來慰問你,逗你開心,這絕對是有好感的,因為牡羊座不太會對人莫名展現溫柔的一面~

 

然後~對於給牡羊座的第一印象~他們其實蠻現實的,一定會看長相還有打量身材!

但是大多數男生~不分星座~應該也是會看長相啦~

只是牡羊座的男孩~如果沒有任何交集的狀態下,長相確實要吸引他的注意比較容易~

很有可能就會吸引他來主動搭訕你~

不過我想想...會想知道牡羊男孩到底有沒有喜歡你,應該是不太需要知道這塊...因為應該會認識才會喜歡上吧?!

天ㄚ...我花時間打了一段沒用的資訊

 

 

其實我覺得~成為牡羊男孩們心儀的對象,其實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

因為只要被他們認定了,你就是唯一~他可以把你寵上天~只要你每次都好好說話~柔情似水~不要對他們來硬的~

基本上對於他們的火爆個性,應該是不太會踩到牡羊男孩的底線~

而且絕對非常溫柔~

 

不過要注意~你雖然讓牡羊男愛上你~也交往了~

但也很快面臨他的冷淡,或是他突然搞失蹤了~千萬不要挽留...

要讓自己過得更好~牡羊像一團火,燒得旺也燒得快!

他對你的熱情~就表現得很明顯,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了!

 

千萬不要死纏案打,會加速燒光他對你的熱情,他們是一個非常我行我素,

想做甚麼就直接做甚麼,他對你的態度如果180度大轉變~

也是有可能~交往後,他發現原來我們不合~

 

換一個角度想,也許他不想傷害你,改由冷漠用時間慢慢淡化,

對你可能傷害比較沒那麼大~(這是我說的)

 

又或者~他發現,原來和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舒服~又很自在~

你又非常信任他~給他很多自由的空間,不要干涉他想做的任何事情~(是可以給建議,但不要阻止他去做)

到最後他就會慢慢認定你~越來越愛你~

 

慢慢相處~就越走越久~越來越穩定~恭喜你!就真得可以和你心愛的牡羊男孩相守到老囉~

 

 

 

以上僅供參考~

因為我老公是牡羊座~我身邊很多女性友人~也會和我分享牡羊男朋友~

這都是經驗談~我本身是一個雙魚座的女孩~

眼淚無限供應~老公的剋星~我也不太會吵架,可能因為我太水性生物了

所以我跟我老公,從交往到步入婚姻都不太會去吵架~有也從來不會吵到隔天還沒和好~

因為今日事今日畢,哈哈~我是屬於冷戰型~我老公是屬於有屁快放型

原本不太會溝通的我,被逼到會講出自己的心聲~我覺得就是互相互補吧~

我的靜跟他的火爆~中和起來~就變成好好溝通~

這樣也好~冷戰真得不是好事,因為沒有溝通的話~就不會解決問題,永遠疙瘩在心裡~

很多人都說雙魚座跟牡羊座根本不合~一水一火~

但我們自己解讀為~沒有不好啊!超級絕配!簡直「水深火熱」絕配到不行!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牡羊們都像我老公這樣優秀!哈哈~

 

至少我們現在過得很幸福很開心~交往的重點就是互享體諒對方~要有一顆體貼的心~

因為不是每個人經歷的事都是一樣的~所以有不同的標準~

 

怎麼個體貼法~就下次再說囉~(繼續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容貓品茶 的頭像
    容貓品茶

    容貓品茶

    容貓品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